納格爾斯曼談進(jìn)球被取消:裁判可立即吹罰犯規(guī) 但VAR當(dāng)時(shí)不該介入
24直播網(wǎng)
24直播網(wǎng)
24直播網(wǎng)
2025年06月09日 07:30
6月9日訊 在歐國聯(lián)三四名決賽,德國0-2負(fù)于法國。賽后德國主帥納格爾斯曼談到了本隊(duì)被取消的一個進(jìn)球。
比賽第52分鐘,菲爾克魯格在前場搶斷拉比奧特,隨后翁達(dá)夫射門得分。但主裁判在到場邊觀看了幾分鐘的VAR回放,隨后判罰菲爾克魯格犯規(guī),進(jìn)球無效。
納格爾斯曼表示:“以當(dāng)時(shí)的情況,我可以理解裁判吹罰任意球,如果他立即吹罰犯規(guī)的話??杀M管如此,裁判當(dāng)時(shí)的做法違反了規(guī)則。在菲爾克魯格和拉比奧特對抗時(shí),主裁判有很好的視野。但突然之間,他又去場邊觀看了6分鐘時(shí)間的視頻?!?/p>
納格爾斯曼接著指出:“我認(rèn)為這是對VAR的錯誤使用,那不是VAR介入的時(shí)機(jī)。那并不是一個明顯的錯誤判罰,否則的話,你就必須為禁區(qū)內(nèi)的每一次接觸吹哨了。”